2007年 台灣寶島 環島遊

       第一次出國除了有點緊張外當然是興奮+興奮咯
和一個表姐一個堂弟一個堂妹一起出發

先和新航空姐合照一張先


        話說台灣這個島國啊實在太精彩了寶島讓人迷戀的地方有各地方特色小食~獨特的夜市文化~大家贊不絕口的大自然景色還有就是這裡的風土人情台灣人都好熱情哦!!
西門町阿宗麵線讓我大開眼界
大家都站著吃超有feel
隔天到了九份超愛這裡
兩旁的商店賣著道地的美食紀念品
下去台北是如此的繁華
當晚去到了香格里拉農場
打陀螺比賽獲獎
香格里拉農場景色真的很迷人
傳說中的太魯閣讓我感覺在仙境
到了台東
一邊欣賞迷人海景
一邊品嚐海鮮大餐絕對是一大享受
佛光山大雄寶殿誠心膜拜
導遊千交代萬交代
要把"日月潭"這三個字帶回去
回到台北後終於讓我見識到了
傳說中的檳榔西施
晚上到了士林小食多到吃不完
很多好吃的都要慢慢排隊才輪到我
最後和導遊拍回一張
旅程再次圓滿結束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點點小心得環島真的真的超級累雖然景色看得比別人多但是有時貴精不貴多畢竟是第一次出國環島還是不錯以後都會背包自助Why
因為我想當個背包客再見台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